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追溯

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工作和监理工作通过专家评价

日期:2018-11-02 作者: 来源:质量追溯处


 

  201810月30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召开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工作及监理工作评价会,初步设计工作和监理工作顺利通过专家评价。

  北京交通大学、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工商大学、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等单位7位专家组成的评价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监理单位和初步设计单位的工作总结汇报,随后听取了集成、软件开发、指挥调度中心3个承建单位对初步设计、监理工作的用户评价汇报,审查了档案资料,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最后对监理工作及初步设计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相关领导和主管同志,以及项目初步设计、监理、集成、应用软件开发、指挥调度中心等项目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